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幕后故事:歌手Marilyn Manson新专辑采用PS1碟片

时间:2015-05-02 11:03:4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Marilyn Manson最近发布了新专辑《The Pale Emperor》(苍白皇帝)这是他第九张录音棚专辑,但却是他第一张使用PS1碟片的专辑。

是的他要把新专辑刻在上世纪90年代的PlayStation游戏载体光盘上。这是为什么呢?

本专辑艺术总监Hassan Rahim和Willo Perron向媒体透露,他们为此专门找到了索尼公司,所有专辑灌录用的碟片均来自PS1游戏光碟原厂原产线。这又是为什么呢?

Rahim和Perron说,之所以用特殊的光盘,是为了突出《The Pale Emperor》专辑光明与黑暗的主题,因为Manson “出卖了他的灵魂成为了摇滚歌手,但最近终于赎回了灵魂。”

为了与这段经历对应,这批唱片的碟片采用了热敏贴层,正常看上去外观表面是黑色的,但读盘播放的时候碟片会变白。一次反应Manson自身的个人经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