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ump全明星大乱斗VS+》未来会考虑是否登PC平台

时间:2015-04-19 11:21:4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Jump全明星大乱斗VS+

《Jump全明星大乱斗VS+》最初发售于PS3和PSV,现已确认将登陆PS4平台,同时发布美版。几天前制作人中岛浩二(Koji Nakajima)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新主机平台版本的制作决定。

“PS4的市场正在迅速成长,速度远超我们想象。作为开发组和发行商,我希望让尽可能多的玩家玩到这款游戏,所以我觉得必须要登陆PS4平台,面向西方玩家。”

采访中,记者还问到了关于Xbox One和Steam版本的可能,中岛表示目前没有这方面计划,但这两个平台也很重要,所以未来的游戏会予以考虑。

“我们并没有登陆Xbox One的计划,但我们知道Xbox One也有很大市场,尤其是在海外。所以在未来的作品中我们会考虑Xbox One平台。我们对Steam也没有计划,但我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玩家玩到游戏,所以只要Steam上有需要,我们也会在未来的作品中给与考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