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桥本真司:SE尚有PS4平台作品待宣布 皆在今年发售

时间:2015-04-18 04:30:0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Square Enix在2015年已经为PS4做出了不少游戏规划了,其中也不乏诸如《最终幻想15》这样的大作。不过根据游戏制作人桥本真司的消息,SE在今年的计划还不止是如此,在今年剩下的这段时间内他们还会为PS4发布更多游戏。

在不久前接受《电玩通》杂志的采访时,桥本真司坦言SE在努力为PS4拓宽玩家群体,而不久前宣布的《勇者斗恶龙2》则只是这一系列PS4平台新作的开端而已。在被问及现在是否是入手索尼PS4的黄金时刻时,桥本真司给出了一个相当肯定的答复,并称“除了即将发售的《最终幻想X/X-2 HD》外SE还会在2015年为玩家发布更多的作品”。“PS4平台上的新作还有几部没有被宣布,总而言之吧,今年的游戏确实是特别多,大家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