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河未过桥已拆:Donna Burke确认小岛秀夫已被开除

时间:2015-04-10 01:28: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Donna Burke是一位歌手/演员,她曾演唱过《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主题曲"Heavens Divide"和《原爆点》主题曲"Sins of the Father",她在推特上确认,科乐美已经将小岛秀夫开除了。

不过她在推特上劝游戏粉丝们理性冷静,不要因此而抵制《合金装备5:幻痛》。

“你不能因为上层管理者开除了一个天才,就扔掉小岛工作室五年来的心血。”

“是的,最近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媒体炒得很热。但这是真的。”

— Donna Burke

《合金装备5:幻痛》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正在进行测试。

“他们依然还在工作,确保游戏测试无误,将各个细节完成到更完美的状态。”

— Donna Burke

昨天,Snake的配音演员大冢明夫就曾在推特上对小岛和《幻痛》进行声援,希望大家不要取消预订。Burke最初也是转发了这条推特,然后确认了小岛秀夫被开除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