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报名从速!EA邀请玩家测试《星球大战:战争前线》

时间:2015-04-04 04:54:12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自从进入次世代后不少大作都变得问题频出,这也使得游戏厂商不得不花心思来多测试一下自己的作品。根据最新的消息,EA就打算招募一些游戏测试者来对新作《星球大战:战争前线》的质量把关。

虽然说是招募,但实际上EA并不打算付给这些义工什么工钱。当然了,钱虽然没有,但福利还是很足的:这些玩家将可以在4月10日于旧金山或是温哥华的EA工作室试玩这款游戏三四个小时。不过这些玩家必须要签署一个保密协议,同时不能有任何视频或图片流出到网络上。在完成游戏测试后EA还会送给这些玩家两款EA游戏,也算是相当大方了。

如果你身在北美并且对这次测试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在EA的官方脸书上了解一下报名事宜,《星球大战:战争前线》会在本月17日发布首款宣传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