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剧《纸牌屋》第四季确定 Netflix自家出品逼格高

时间:2015-04-03 22:25:42
  • 来源:腾讯科技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纸牌屋

据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Netflix正式对外宣布续订《纸牌屋》(House of Cars)第四季,今夏开拍,明年回归,每集预算约为400万美元。

《纸牌屋》作为Netflix的第一部自制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它除赢得艾美奖之外,它的独家性还对Netflix的整体流量产生了深刻影响。专业流量监控机构Sandvine的统计数据显示,《纸牌屋》第三季放出的周五和周六,Netflix整体流量相对正常水平,上涨了10%-15%;而到周日晚上,整体流量上涨了30%-35%。而在《纸牌屋》第三季放出的第一个周末,Twitter上共有65万条推文在谈论《纸牌屋》。

纸牌屋

与国内成本一两百万的粗糙网剧不同,Netflix自制剧堪称高逼格。它在组建豪华阵容的演职人员和拍摄制作过程中毫不吝惜金钱,折合每集成本为400万美元左右。

这部政治题材的美剧在美国国外也是备受关注。从最新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看出,Netflix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其第四季度流媒体视频服务的13.05亿美元营收中,3.88亿美元来自国际市场。而今年初,Netflix已进军古巴、新西兰、澳大利亚,秋季将进军日本。也有传闻表示,Netflix将不与中国本土公司合作,独自进军中国市场。

话说,在如今的态势下,该剧还能在国内顺利播出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