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tshark新作二连发《末日鼠人》《血腥体育频道》

时间:2015-03-29 09:28:4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Fatshark工作室是个高产的开发组,近几年他们曾推出过《维京之战》《逃离死亡岛》等颇具代表性的游戏,现在他们正在同时开发两个项目,分别是第一人称奇幻打斗游戏《末日鼠人》(Vermintide),和俯视塔防PVE游戏《血型体育频道》(Bloodsports.TV)。

《血型体育频道》和目前流行的MOBA比较像,只不过它不让玩家之间对打,只有合作对抗AI的模式。本作采用体育赛事电视直播的视角,每次大波敌人入场都会有现场解说调动气氛。玩家操纵一名角斗士,可选择不同职业,在分三路的地图上游走、推线、对抗敌人英雄,偶尔还需要打boss。每次击杀能获得金钱,然后购买物品提升属性,这方面和其他MOBA一样。

所有对MOBA有点兴趣但却手残或者没时间联系的同学可以在这里开心地殴打电脑,没有任何对抗的压力。游戏提供多个地图,有一些细微差别可以提供一些钻研和精通的空间。

《血腥体育频道》预计3月30日正式登陆Ste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