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招聘启事透Guerrilla新作特性:动画表现获得增强

时间:2015-03-29 06:09:3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Guerrilla Games并没有对外放出太多有关新作的消息,但大家都知道他们目前正在忙活着做一款开放型世界的PS4独占科幻RPG游戏,名字则可能叫《地平线》。而Guerrilla Games不久前放出的招聘启事则再一次为我们透漏了一些有关这款独占大作的特性。

“Guerrilla Games诚聘一位动画系统程序师以进一步提高和扩展我们下一部作品中的动画效果,”Guerrilla Games在招聘启事中写道,“在工作中你要与其他制作人一起进一步提高这款游戏中的角色移动,角色与环境互动,面部表情丰富程度以及游戏内过场动画等元素。除此之外,你还要负责进一步优化动画技术的表现。”

虽然我们对这部作品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但这样的字眼肯定可以让不少喜爱科幻RPG的玩家激动起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Guerrilla Games将会在今年的E3大展中位我们带来这款游戏的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