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鬼寓言》制作商庆祝“国家乳沟日”意外惹麻烦

时间:2015-03-29 05:41:0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对于那些说话不太过大脑又特别渴望表达的制作商来说,祸从口出这句话就是最好的诠释了。以《神鬼寓言》系列闻名的Lionhead Studios在不久前就于推特上惹上了个小麻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切都得从乳沟说起...

每年三月或四月的某一天都是南非的国家乳沟日,而这个商业背景极其浓厚的特殊日子也成了人们闲扯的热门话题之一。不久前Lionhead Studios官推就发出这么一句话:“Lionhead Studios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家乳沟日快乐!”当然了,考虑到文字的有限杀伤力,Lionhead Studios还相当贴心地为我们送上了一张相当汹涌的《神鬼寓言》爆乳酒吧妹图。虽然诸位可能觉得这是一种福利,但自然有人看不惯Lionhead Studios的行为,不少女权主义者都抨击这家英国游戏工作室在搞性别歧视。而Lionhead Studios也不知道是搭错了哪根筋,竟然在随后发出了另一张图...喏,就是下面这个了...还配了这么一句话:“澄清一下啊,我们可不是在搞性别歧视。”

事实证明Lionhead Studios确实是该考虑招募一个专业人士来管理一下自己的推特了。在搞出这么多乱子以后,Lionhead Studios不得不删掉之前的两条推文并做出道歉:“不好意思,我们现在正式为之前发布的两张图而向大家致歉。一直以来Lionhead Studios都是人群多样性和包容价值的坚决支持者,在此我们也要重申一下我们对于这两种价值的拥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