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dows 10是免费 但却能拉动消费为微软创造财富

时间:2015-03-28 22:19: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win10

 据国外媒体报道,外界对于微软计划于今年夏季发布的Windows 10寄予厚望。对于开发者来说,Windows 10最大的卖点是能简化为所有Windows 10设备开发统一应用的新开发工具。通用应用商店也将成为Windows 10一大特色。

无可否认的是,应用开发者将大部分注意力和时间都放在了Android和iOS上。据Millennial Media称,由于今年Windows应用开发者数量将翻一番,微软将获得部分应用开发社区的垂青。Windows 10开发工具使开发者能方便地为游戏机、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开发应用。 

很显然,通过提供工具和更大的设备市场赢得软件开发者支持,将为微软拓展消费业务奠定基础。微软还将重组营销业务,提高营销业务效率。 

微软在把来自不同应用的功能整合到其他应用中,希望这种功能联动能成为一种营销形式,即把各种功能解构为独立应用,Facebook在这方面做得也很成功。吸引用户使用一款应用,但应用的其他部分不能访问,需要用户再下载一款应用才能访问,Facebook一直能在应用生态链之间“迁移”用户。 

苹果和谷歌都以利用相似的策略把用户由一款服务迁移到另外一款服务闻名。坦率地说,苹果利用其应用网络创建一个支点,聚合多款设备和服务的用户。这相当于给其消费电子业务挖了一条宽阔的护城河。通过创建自己的服务生态链,谷歌也完成了这一任务。 

各大应用生态链都有自己的热门应用,最终消费者会开始要求各生态链把它们的应用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平台。例如,Office被移植到Mac OS X,YouTube被移植到iOS上。尽管这些应用登陆了其他平台,但它们的表现不如在原来的平台上好。例如,在三星Galaxy上运行Youtube的体验要好于iPhone。这也是苹果开发Apple TV的部分原因。通过把其Xbox游戏机作为多媒体设备,微软将利用Xbox One挑战Android和iOS。 

微软在尝试建立能相互交互、更广泛的软件产品。微软将利用Skype、Bing和Office 365整合软件,目标是创建新的使用场景。微软要在竞争中获胜相当困难,微软高管也承认它们未来面临部分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