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的帅:钢铁侠手办模型公布炫酷“潜行模式”装甲

时间:2015-03-28 15:24:2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以制作细节丰富的漫威超级英雄人物手办闻名的香港Hot Toys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的“潜行模式”第七代钢铁侠装甲(Iron Man Mark VII Stealth Mode Version),一改传统浩然正气的红金配色装甲形象,新装甲充满了炫酷暗黑科幻元素,疾速潜行高机动力,具有漫威独家模型授权的Hot Toys在细节精致程度方面又达到了新的高度。在《复仇者联盟:奥创世纪》尚未公映之前,就让钢铁侠迷们过足了瘾。

Hot Toys将在4月3日香港开始举行亚洲巡回展,届时在香港的朋友就有幸亲自近距离查看真人比例的浩克模型以及钢铁人最新潜行装甲,以及“反浩克”重装甲。届时各位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另外该公司即将公布这批复联英雄的手办售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