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意见:要是想玩独占游戏就应该入手PS4主机

时间:2015-03-28 13:12:0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韦德布什·摩根证券公司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如果一名玩家重视独占游戏,那么就应该购买PS4游戏机,如果想玩非独占游戏,就该入手Xbox One。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Pachter强调2015年PS4独占大作阵容,同时也表示微软可能会在6月份的E3上带来些许惊喜。而且必须要考虑的是《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等独占大作已经被推迟到了2016年。

不过PS4依然是独占游戏玩家的首选。

“是的,我在推特上被Phil Spencer教育了,因为我说索尼的独占阵容更强大,他们去年PSX上公布了6款独占游戏,其中4款都有望今年内发售。现在已经有几款发售的了,比如《教团:1886》和《血源》。不过Phil在推特上回应说,我对微软的独占阵容一点都不了解,他们有许多可以抗衡的作品,所以我觉得微软很快就要公布惊喜了。我相信在E3大展上他们一定会宣布新游戏的。”

“现在是玩家们的好时候,这些游戏厂商非常想得到玩家们的青睐,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搞出好东西。目前,我建议想要玩独占游戏的玩家入手PS4,如果你只是想玩非独占游戏,那就应该去买Xbox One,它更便宜一些。”

这些话看似让玩家们信心十足充满希望,其实是在用官方口吻嘲讽微软:你不是说你们也有许多独占大作可以抗衡吗?在哪呢?反正我现在是看不着,你要是真有的话,就亮出来呀?

大家对这两大主机的营销大战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