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下一个口袋妖怪? 妖怪手表系列游戏日本火热大卖

时间:2015-03-28 10:53:3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发行商和开发商Level-5近日公布消息,日本视频游戏《妖怪手表》的销售速度惊人(包括下载版本),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总量已经超过七百万。

该游戏系列现在共有两部作品,原版《妖怪手表》和去年发布的三个版本的续作。开发商Level-5 Vision官网正式宣布,《妖怪手表3》将于下月发布。

以日本流行文化和民俗为原型,《妖怪手表》是日本漫画、卡通动画片和视频游戏的特许经营产品,在2013年7月发布之后,大受欢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三月,妖怪手表系列玩具已经发售2亿件,书籍一千万件,电影斩获超过76亿日元(6300万美元)的票房。

目前,该产品将继续其本土竞争对手口袋妖怪的成功,走向国际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