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在日销售超130万 索尼主机终于在本土赢得市场?

时间:2015-03-28 10:16: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PS4在本土的销售一度低迷,这在业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主要是由于很少开发日本游戏,从而在本土没有市场竞争力。但是最近,状况似乎有了起色,最新Media Create公开近期电子游戏软件和硬件的销售数据并结合历史数据显示,索尼PS4主机游戏在本土销量已经超过1300000部,更精确的说,是1303655部。

这次销售情况的回暖多半归因于PS4最近发布了大量的日本游戏,在过去四周内,周销量从未跌破30000部,其中有两周销售数量均超过40000部。

然而,在手机游戏越来越流行的严峻市场背景下,索尼PS4主机游戏真的赢得了本土市场吗?

这个答案是等时间来告诉我们,但到目前为止,情况非常乐观。下周将看到关于《血源》的销售情况,这可能会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数字。不过,这只是一个小小开端,真正的硬仗,还在后面呢。

这场日本游戏的“销售风暴”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在下一次的风暴到来之际,销售可能会有一些下滑。不过,这仅仅是一个起伏跌宕的过程,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下图为PS4登陆日本以来的销售曲线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