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一跳票大作 Wii U《塞尔达传说》不在今年发售

时间:2015-03-28 06:47:19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自从任天堂宣布要推出Wii U版《塞尔达传说》后,这款开放世界游戏就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玩家的注意力。如果你还期望着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玩到这部作品的话...洗洗睡吧...不久前任天堂制作人青沼英二正式对外确认这款游戏将不会在今年发售,原因则是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好”。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有关Wii U版《塞尔达传说》研发进度的消息,”青沼英二如此说道,“去年12月时我在游戏大奖颁奖典礼时说Wii U版《塞尔达传说》会在2015年上市,但在之后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都在努力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出色。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研发人员第一次体会了拥有开放世界的《塞尔达传说》,而这样的经历也让大家有了不少新的想法和建议。现在我们觉得这款Wii U《塞尔达传说》将很有可能突破我们自己的期望值。在这种情况下,与其死守一个发售日期,不如延迟一下这款游戏的发售,以确保我们可以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在游戏中实现,把这款游戏做得尽可能好。在此我要和期盼着Wii U《塞尔达传说》会在2015年上市的玩家说声抱歉,我们不得不将上市时间的相关事宜往后推一推,但我们会做出一款最全面,最棒的《塞尔达传说》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