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限竞速:地平线2》DLC《速度与激情》推新视频

时间:2015-03-28 05:46: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最新作《速度与激情7》即将在今年四月迎来首映,而微软也很合时宜地为Xbox独占的《极限竞速:地平线2》推出了免费的《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独立扩展包。如果你对《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故事感兴趣的话,那么赶紧来了解一下这部扩展包的内容吧。

既然名叫《速度与激情》,那么就自然少不了电影中的情节了。在这款独立DLC中,玩家将可以加入电影中主角的团队并以亲自上阵赢下比赛。在这个开放性的世界中玩家还可以进行各种各样与电影有关的挑战。

此外,这款扩展包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需要玩家提前拥有《极限竞速:地平线2》。换句话说,只要你有Xbox One或是Xbox 360,那么你就能玩到这款独立且免费的《速度与激情》。不过免费也是有前提的,你必须在3月27日-4月10日这段时间内完成下载,如果误了日子的话,那就准备掏出10美金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