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计划6月关闭PSV免费游戏《命运精灵》运营

时间:2015-03-28 00:05:00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日前公布消息,将于6月份关闭PSV平台免费游戏《命运精灵》(Destiny of Spirits)运营。这款RPG游戏相当短命:索尼电脑娱乐SCE去年3月25日发行,而今年6月份即停止运营。

在6月30日之后,这款游戏将彻底关闭。玩家在这之后将无法登陆以及进行游戏,游戏中所有没有使用的“命运之球”(Destiny Orbs,使用现金购买的游戏内货币)也将全部过期。

索尼没有解释这款游戏为何停止运营。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有超过100万玩家下载过这款游戏。公司计划在最终升级1.12中举办粉丝感谢活动,并在游戏中重现之前的一些活动和时间。

索尼计划在美国地区继续出售“命运之球”货币,直到游戏彻底关闭,而在欧洲区4月28停止出售,亚洲地区为4月29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