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别人家的PSN:北美PSN本周末全场9折 仅限购一款

时间:2015-03-27 18:47:4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电子娱乐美国部刚刚通过PS官方博客宣布,北美PSN将于本周末举行打折优惠活动,玩家可以以9折优惠价格购买一款游戏。

“PDT 2015年3月26日中午12点到3月30日中午12点,PS3,PS4以及网页商店(store.playstation.com)将提供一次性9折优惠。本次活动不面向PSV,PS TV,PSP以及游戏内购。有一些商品不参与活动,例如PS+会员,订阅费,游戏预购,PS Now服务,以及影视租赁内容。优惠代码必须在结账时使用,享受优惠的交易必须在PDT 2015年3月30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

本次优惠代码是LQ8ERDQH3A,拥有美服PSN的玩家快去选购一款游戏吧。买的越贵,省的越多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