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男友4》迎重大升级:减少卡顿 刷新率提升至60HZ

时间:2015-03-25 10:48:2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目前的《男友4》零售版中,玩家每秒会向服务器传输30次数据,也就是刷新率为30Hz。不过在最新的CTE(测试服)服务器升级中,DICE将这个数据提升到了60Hz,玩家目前向服务器的数据传输达到了每秒60次。

大家或许会觉得提升2倍刷新率对游戏的性能会有显著提高,没错。目前在CTE服务器中,玩家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延迟与卡顿大为减少。另外在提升刷新率之后,一些其他的网络问题也得到了改善。

刷新率是指电子束对屏幕上的图像重复扫描的次数。刷新率越高,所显示的图象(画面)稳定性就越好。这对于《男友4》来说确实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尤其是最近一些补丁引发的问题严重困扰了玩家,DICE也宣称目前他们正在致力于修复Bug,也许在春季的补丁中,我们或许会见到《男友4》的夜战地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