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顶不住压力了?Xbox One国行或于4月解锁

时间:2015-03-22 21:44:23
  • 来源:网易游戏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行PlayStation首发是近期的热门话题,相比之下,更早发售的国行Xbox One则显得落寞很多:无论是价格、上市的国行游戏还是锁区设置,索尼都显得更有诚意。

在索尼PS国行首发的时候,微软也并没有歇着,不仅双方官方微博有进行互动,在发售前夜微软Xbox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发表博文,从字里行间看,微软并没有打算在国行这块新战场上认输。

“无论是在自家客厅的沙发里独享,还是通过Xbox Live与全球玩家同场竞技,我们都希望你们能够随心所欲的享受这些重磅游戏大作。我们将致力于把这些全新体验在合规的前提下尽快带到中国。”

谢恩伟博客中的这段话不禁让人想到更多,而联系到微软初期的官方稿标题“解锁中国未来,Xbox准备好了”,或许预示着国行Xbox也将迎来解锁!

媒体称微软新闻稿原名为“解锁中国未来”

由于Xbox Live的账号系统和索尼PSN的的差异,Xbox玩家并不需要在每个区域单独注册账号,而是只需要切换区域就可以前往对应区域的官方商店。如果微软真的能够将国行Xbox解锁的话,甚至有可能连锁服都一起解除,这对国行玩家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具体如何在不久之后的Xbox One4月更新中或可见分晓,但即便国行Xbox不再锁区,仍然会面临不少困难:国行游戏缺乏大作,《光环》也不知道何时降临、国行主机价格高高在上,3699的售价比起美版349美元(约2165元人民币)竞争力太弱等等。但不管如何,微软将会继续增强国行Xbox的竞争力,这也将促进国内主机市场的竞争和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