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图为证!LOL角色竟登上《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

时间:2015-03-22 13:27:3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闲暇的时候,部分拳头公司的员工制作了一个以《英雄联盟》为主题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mod。可惜的是,《英雄联盟全明星大乱斗》估计不太可能面向普通玩家,因为拳头表示这“只是为了好玩”。不过至少我们还是有几张照片可以看一下。

最近在《英雄联盟》的讨论版中贴出了这样几张略显模糊的截图,展示的正是《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mod。虽然图片有点模糊,但玩家还是能清晰地看出上面的角色。拳头设计师鬼蟹也向玩家确认了这个“只是为了好玩”的项目的存在。

可以看到阿利斯塔、GAY伦、蔚、菲欧娜和卡特琳娜均出现在这些截图之中。鬼蟹还提到拳头员工正在把一些《英雄联盟》中的技能搬运到《英雄联盟全明星大乱斗》之中,这样更像是那么回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