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老大G胖再度放豪言:iPhone应该模仿PC才对

时间:2015-03-20 03:02:1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老大Gabe Newell今日放出豪言,游戏行业内的厂商应该唯PC平台马首是瞻,不要各自形成壁垒。

在GDC 2015上,Newell向媒体透露了公司最新的计划,包括Steam主机、流媒体盒子Steam Link、Steam手柄和Source 2游戏引擎,他的公司的所有这些策略都是为了增长PC游戏市场,让其它所有的PC厂商免费共享技术。

Newell表示Valve开发这些技术非常重要,这可以让大家共同来保障PC游戏继续茁壮成长。

“之前我们看到各种隔绝封锁的时候有着不小的担忧。”他说,“就好像微软看到iPhone就说:‘我们应该把PC做成这样,人们应该通过我们获得更好的主意’。但我们认为这想法糟糕得很。iPhone应该照着PC和互联网来做才对,反过来就不对了。”

“我们对自己所做的东西感到非常高兴,为我们自身考虑,我们需要让PC和PC游戏变得更加兴旺发达。”

他还说:“开发者需要自由地进行尝试,这也是我们成功的秘诀。”

“如果有好用的东西,我们就分享出去。别人有可能会找到更好的用处,我们应该把它当成工具,而非裹在自己身上的衣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