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舰》上市日期公布 可与《文明:太空》对接

时间:2015-02-26 01:16:4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文明》官方推特账号今日公布了新作《星舰》(Sid Meier’s Starships)的上市日期。这款席德梅尔新作将于3月12日登陆PC、Mac和iPad平台,售价14.99美元。

在《星舰》中,玩家将要指挥一支太空舰队,在一系列任务中探索银河系,保卫星球和自己的文明,建立联邦从而在银河系中开创和平的新纪元。

在《星舰》中,玩家索要面临的挑战是建立星球联邦去探索银河系,并不断扩展联邦的影响力和领域,研究未来科技,并且使用独特的自定义太空舰队加入到深度回合策略制的太空战斗之中。

每个新战役都会有各不相同的太空战略地图,并且动态生成了很多战术战斗任务来增强游戏的重复可玩性。

另外,购买了《星舰》的《文明:太空》玩家可以享受跨游戏连接,更加增强两款游戏的深度和游戏体验。

0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