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调查问卷暗示或将推《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续作

时间:2015-02-22 14:50: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的玩家最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华纳兄弟向他们发放调查问卷,询问玩家对今后游戏制作的建议。

“帮助华纳兄弟制作更棒的游戏 - 我们需要你的看法!

点击下方的连接,我们将发放调查问卷,只需要不到10分钟就能完成。提前表示感谢,您的参与奖帮助华纳兄弟下一款游戏做得更好。”

调查问卷的内容涉及到玩家的游戏习惯,也提到了其他游戏,但主要内容都是关于《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我们注意到问卷中询问了许多关于DLC的形式,游戏本体的篇幅,角色设定喜好,剧情故事和不想看到的内容。此前的《中土世界:魔多阴影》大获成功,所以毫无疑问华纳兄弟会考虑制作续作,成为他们《蝙蝠侠:阿卡姆》系列以后的又一优秀品牌。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即将发布最终DLC“光明魔君”即将发售,玩家将有机会扮演凯勒布理鹏。

大家希望在《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续作中看到什么内容呢?更深入的中土世界背景故事?还是更刺激的打斗和合作闯关?欢迎在留言区参与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