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抛出新概念 《鬼泣》新作但丁变中年大叔?

时间:2015-02-12 10:11:2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玩家想在《鬼泣》新作里看到什么内容呢?如果是一个成熟的中年大叔但丁取代那个喜欢狂喷对手的小子又会怎么样呢?

不少玩家喜欢但丁的个性,但是Capcom的制作人Rey Jimenez认为让但丁长大一点是个不错的注意,即便是让但丁成长到四五十岁,对玩家来说可能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在最近的一次游戏访谈中,媒体向Jimenez询问《鬼泣》新作的内容和方向。

“我想把游戏的时间设定往后推几年。让但丁成长到40或50多岁。让他在中年时期体验一次印第安纳·琼斯式的睿智而又冷静的历险。我想看看他到了那个时期会是什么样。”

这也是区分玩家喜好的方式之一,如今玩家对于他们喜爱的角色进行改变的接受程度要比之前几年开放得多,会更加愿意对角色进行深度的开发。所以一个中年但丁可能不是Capcom所作出的最糟糕的决定。

不过这也并不是Capcom和Ninja Theory所真正确定的《鬼泣》新作的走向,只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而已。

这个系列的上一款作品《鬼泣5》是对系列的一次重启,该作也将在今年3月重新于PS4和Xbox One平台上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