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一家要被砍了!传知名游戏媒体Joystiq将关站

时间:2015-01-27 20:02:5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国外传言AOL集团计划关闭旗下电子游戏网站Joystiq。

援引外媒Re/code消息,AOL最近有可能会关闭旗下电子游戏网站Joystiq,并称消息基本属实,来自“多个渠道”。

目前由于AOL公司全方位重组,而Joystiq和其他“表现欠佳的内容提供站点”都会受到波及。

Joystiq的前身是著名科技网Engadget的游戏分部,成立于2004年。后来脱离成为独立游戏门户,现已经发展成为涵盖电子游戏产业多个层面的知名游戏网站。

近来国外游戏网站不断出现关站现象。2014年知名站点Gaming Everything因负责人精力有限问题被迫关站。后来又一家经营多年的老牌游戏媒体CVG也被老东家Future合并到其他媒体中成立GamesRadar+。进入2015年,Joystiq很有可能面临被砍的命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