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Win10发行后也会继续专注Xbox One业务

时间:2015-01-27 00:06:55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日前公布了针对Windows 10的PC游戏内容,根据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的消息,微软并不会因为Win10的发布而怠慢了任何Xbox主机相关的业务。

当时一位粉丝发问“为何要买Xbox One?毕竟更多的Xbox游戏会登陆PC平台”,Spencer表示“我理解你的问题,我向Xbox用户承诺,我们会继续专注于主机业务。”

他还补充道,“Xbox One平台到时候仍将有独一无二的游戏和体验。”

在之前上周的Windows10发布消息会议上,Spencer曾展示了为Windows10设计的Xbox App以及Xbox One-to-PC的游戏串流服务,并讨论了微软的VR设备HoloLens在游戏方面的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