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欧洲部申请《抵抗》新商标 经典或将得以延续

时间:2015-01-26 21:58:17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抵抗

 今日,欧盟商标与设计管理部门(Office for Harmonization in the Internal Market) 确定索尼电脑娱乐(SEC)申请注册了经典游戏《抵抗》( Resistance)的新商标,或为新作开发。

据悉,因《抵抗:燃烧的天空》(Resistance: Burning Skies)没能成功,索尼曾明确表示将放弃该系列的续作开发。索尼此次注册新商标,难道这么快就要打自己脸了吗?

有分析认为,索尼此举可能是为了保护原本注册的老商标。但问题是,如果索尼已经放弃该系列,又何须再次申请商标强化产权保护呢?

索尼本次注册的商标为标准欧共体商标(CTM),该类商标可用于三类产品:电子游戏软件、实体商品(如玩具)和互联网电子游戏服务。因此,索尼极有可能是为开发《抵抗》系列新作或是重制版。

如果索尼将《抵抗》系列搬上PS4或PSV,你会期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