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准备公开抢钱 育碧关闭“非法站点”的CD key销售

时间:2015-01-26 14:46:2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育碧做出了强硬的手段来回应G2A,Kinguin这些“未经授权的Uplay keys销售网站”,许多Uplay用户发现,他们游戏库中多款育碧出品的游戏“凭空消失”了。

对此,国外玩家就此问题在育碧官方论坛中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说到:在不同的国家,购买Uplay keys来解锁游戏是唯一一个“价格亲民”的办法。他觉得育碧的做法简直就是“简单粗暴,公开抢钱”。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受到了影响,有玩家也报告说他们在相同网站购买的同样的Uplay keys解锁的游戏仍然在他们的游戏库中。结合到之前缺乏官方的沟通,这件事情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CD keys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用这种方式确实可以让玩家感到实惠,不过用此方式购买CD keys却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事情到底会如何发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