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力萌队友 完美大作《格斗宝贝》萌贱队友大起底

时间:2015-01-26 10:30:11
  • 来源:完美世界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自1月15日双平台公测以来,《格斗宝贝》手游凭借Q萌职业、畅爽格斗的精彩表现,深受玩家好评。游戏中的跟宠“英灵”们异常抢镜,战斗过程中不但能释放英灵技能协助战斗,还卖得一手好萌,实乃玩家畅爽战斗不可或缺的好伙伴。今日,《格斗宝贝》手游独家揭秘英灵系统,暴力萌队友亲密相伴,让战斗不再孤单!

《格斗宝贝》英灵系统揭秘视频:

专业卖萌三十六变

《格斗宝贝》目前开放三十六种萌宠,每种英灵都有萌到哭的外表和独一无二的个性,绝对满足玩家多样化的视觉需求。玩家最多可以带五只萌宠出战,处于队长位置的英灵,将是陪伴出战的第一只英灵。

战斗过程中,每一只萌宠都会卖萌,偶尔弹出的对话框萌趣十足,诸如“主人,你这么叼你家里人造吗?”、“主人,我请你吃五毛钱的辣条”之类的对话层出不穷,爆笑对白让欢乐根本停不下来。

英灵跟宠萌萌打

光靠卖萌自然不能拯救世界,《格斗宝贝》的英灵萌宠,文能卖萌,武能格斗。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通过新手引导、砸蛋、关卡掉落和收集英灵之魂等多种途径都能获得英灵。凡是出战的英灵,都能将属性加成到主角身上,并释放专属英灵大招辅助战斗。

战斗时英灵不会被攻击,它们将按玩家安排的出战顺序依次出现施放大招。需要注意的是,每只英灵的英灵技能在同一副本中,只能使用一次哦,玩家们一定要抓住时机,让你的羁绊英灵大招发挥最强大的作用。

极品英灵养成史

高等级英灵属性加成更高,英灵技能更强,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萌宠。接下来,《格斗宝贝》手游将深度揭秘极品英灵养成史,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拥有传说中的高级英灵。

《格斗宝贝》的英灵等级可以通过消耗一定英灵升级石后提升,升级之后英灵属性加成将同步提升。英灵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五大品级,初始均为白色,可以通过狩猎集齐6件英灵装备后逐步提升。每次进阶之后,英灵的属性加成和英灵技能都将同步提升。品质越高,则属性加成更强,英灵大招更炫,还等什么,赶紧让手中的英灵实力升起来,升级,升阶,一个都不能少!

羁绊玩法显威力

《格斗宝贝》英灵系统特开放羁绊玩法,指定英灵同时出战,就能激活羁绊属性,大幅度提升主角战斗力。例如英灵兔小妹与兔小哥同时出战,将激活【兄妹同心】的羁绊属性,能够让主角攻击力+324。而让英灵暗影骑士和铠甲兵同时出战,则能激活【邪恶部队】的羁绊属性,让主角血量+4900。激活羁绊属性,策略英灵布阵,羁绊玩法让战斗更富策略性。

萌宠英灵华丽降临,战斗助攻一马当先。《格斗宝贝》英灵玩法重磅来袭,收集英灵,激活羁绊,赶紧带上你的萌宠加入激动人心的格斗世界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格斗宝贝》3D手游。

官方网站:http://gdbb.laoh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edoubaobei

腾讯微博:http://t.qq.com/gedoubaobe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