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砍游戏《正义联盟》演示曝光:蝙蝠侠痛扁超人

时间:2015-01-26 09:03: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YTB用户PtoPonline上传了两个视频,将一款被取消的游戏《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带到了玩家的面前。据悉这款被砍掉的游戏全名叫做《绿灯侠:正义联盟(Green Lantern: A Justice League Game)》,由《杀手学堂》工作室Double Helix为Xbox 360平台开发。早在2010年时,这款作品有一些截图被泄露了出来,在当时看来这个游戏的画面还算顶尖的。

蝙蝠侠vs 超人:

Bizarro vs Bane:

据PtoPonline描述,游戏vs模式视频中演示的是蝙蝠侠和超人在一个比较宽阔的地区格斗,因此两人都有充分施展技能的空间。另外一个视频展示的是Bizarro和蝙蝠侠宿敌Bane战斗的画面。

Double Helix曾在2011年开发了一个与《绿灯侠》电影搭售的游戏:《绿灯侠:赏金猎人的崛起(Green Lantern: Rise of the Manhunters)》。显然Double Helix对制作格斗游戏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了,不过《正义联盟》被取消开发背后的原因仍是未知。

有趣的是好莱坞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也已经开拍,影片预计2016年3月上映。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