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为XB1玩家送福利 《麦登橄榄球15》周末免费玩

时间:2015-01-24 05:34:57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Tiburon的体育竞技大作《麦登橄榄球15》在去年8月发售后就一直好评不断,其销量也是相当不错,全年数据达到了全美第二。但很显然发行商EA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玩(mai)到这款橄榄球游戏,于是乎,Xbox One玩家就要活得一次短期的试玩福利了。

从美国当地时间23日开始到下周一,也就是26日,在这四天内Xbox One玩家可以进行限时试玩。接下来则是泼冷水时间了,之所以说是限时试玩,并不是说玩家可以在这四天内试玩《麦登橄榄球15》————玩家在这四天内任意时间内只能试玩6个小时,而且也只有北美玩家可以享受到这个不算大的福利。根据EA的说法,这一次的免费体验也是为了即将在2月1日举行的超级碗鼓动气氛。但短短6个小时的试玩也确实太短了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