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5》终将登陆PC平台?官方游戏描述透玄机

时间:2014-12-23 05:09:4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光晕5》在晚些时候似乎有登陆PC平台的可能。不然也有可能是微软计划筹备Xbox 360版本,说起来是不太可能,但微软要真干出这事也不算奇怪。

根据正在进行的《光晕5》多人游戏beta信息显示,《光晕5》限时独占Xbox One,或将登陆其它平台。这是直接从游戏的描述信息得来的情报,真实性颇高。

Reddit用户acuddlebug截了个图。

我们都知道微软放话说将在一月份好好说说PC游戏,我们就看到时候他们会不会公布这么一个版本了。

本月早些时候,Windows 10的消费者版本泄露,Stardock的CEO说到DX12效果的时候赞叹不已。我们都知道DX12是Win 8和Win 10独占的,《光晕5》会不会是DX12独占或是Win 10独占?届时会不会支持Xbox One与PC跨平台对战?我们等待答案的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光晕5》和《光晕:士官长合集》之前都有要登陆PC平台的传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