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霸气回归 忠诚粉丝欢呼吧!

时间:2014-12-22 16:28:33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本月初,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位于瑞典的数据中心遭警察查封,之后海盗湾网站就一直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

随后不久,海盗湾核心成员Mr 10100100000使用加密通道透过TorrentFreak网站发表声明称,海盗湾可能会回归,而且一旦回归必将惊天动地。

现在,海盗湾似乎真的回来了,目前部分地区已经可以访问它的主域名thepiratebay.se了。

另外据外媒报道,几个小时之前海盗湾域名服务器对旗下域名注册商进行升级,主域名指向了一个新的IP地址(178.175.135.122),同摩尔多瓦的一个服务器相连。

重新回归的海盗湾首页上挂了一副硕大的海盗旗,随风飘扬非常霸气。但遗憾的是目前DNS似乎还未扩展到各地,因此只有部分地区的用户能看到,其它地区的用户需要直接访问IP地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