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夜暗袭火爆现场!看高玩肢解《无冬OL》Xbox

时间:2014-12-22 10:23:09
  • 来源:完美世界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家庭游戏缓慢走入市场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接触主机游戏,听多了电子竞技的游戏市场也逐渐加入了新的元素。主机游戏通常会带来不同的玩法规则、操作模式和游戏特色,在面对面的交流和切磋中会产生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共鸣。上周日完美世界游戏体验中心举办的《无冬OL》Xbox线下竞技赛中表现尤为明显。

完美世界体验中心在京沪渝三地举办的“圣夜暗袭”线下赛反响热烈,仅12月21日一天上海体验店的参赛人数就远远超出了预期,一度出现奖品供应不足的情况。参与比赛活动的玩家热情高涨,三五成群,体验中心门口常常看到排队等待比赛的人群。

圣夜暗袭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12月21日-28日

比赛规则:活动期间凡在完美世界体验中心扫描二维码关注《无冬OL》Xbox官方微信,参与当日举办的比赛,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比赛奖品:泰夫林法师帽、酷炫主机贴、价值68元限量起手包、价值168元限量伙伴包还有海量折扣券。

圣诞将至,圣夜暗袭活动在此期间依然持续,最新次世代游戏主机、最具特色的主机游戏、最新颖的比赛机制等你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