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拿大女司机高速路停车救鸭子导致两人死亡被捕

时间:2014-12-21 22:55:30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加拿大女司机

 据报道,加拿大一26岁女子驾车在高速路为救鸭子骤停,结果导致两人死亡,被判90天监禁,10年不得驾车。

该女子名为Emma Czornobaj 。2010年 6月,她驾车在蒙特利尔市外一段高速路行驶时,见一群小鸭子正在过马路,便立即停车,结果导致后面驾驶摩托车的Andre Roy来不及减速直接撞了上来,最终Andre和他16岁的女儿Jessie双双丧命。

在庭审时,Czornobaj解释称其当时只是想去救那群鸭子,并没有意识到后面的车辆。最后法院判定她造成Andre和Jessie二人死亡有罪,将面临终身监禁。

Czornobaj的案件引起了动物爱护者的关注,这几年来,共有超过19,000人联名请愿削减其处罚。

最终,法院仅判Czornobaj 90天监禁,且只在周末执行,此外,将进行240个小时的社区义务服务,并在以后的10年内不准许驾车。

加拿大 女司机

虽然终身监禁可能确实严了点,但造成两人死亡,也是事实。对于这些所谓的动物保护者来说,人的生命到底又算什么呢?最终90天的监禁,而且还是周末执行,人命难道就这点价值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