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销量或永远无法超越PS4 数据能说明一切

时间:2014-12-21 16:08:3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当代主机寿命周期内,Xbox One在总销量上将永远无法超越PS4。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毫无疑问这一代游戏主机将是属于索尼的主场。Xbox One已经落后太多。数字是最有利的证据。

Xbox One 的销量落后实在太多。微软经过疯狂的打折促销,终于达到了900万台的总销量,出货量也终于逼近1000万台。而索尼早在4个月以前,就已经宣布PS4全球总销量突破1000万台了。目前PS4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600万台,领先Xbox One 700万台。

想象一下700万是个什么样的数量概念,很难想象Xbox One以目前的势头能够追赶如此庞大的差距。

我们假设当代主机寿命周期为7年,而Xbox One能在未来七年中,每个月都卖出10万台,而PS4一台都卖不出去。

6年 x 12个月 = 72个月

72 x 100 000 = 720万台

也就是说,如果今后每个月Xbox One销量都能狂虐PS4 10万台,那么6年以后Xbox One的销量就能超过PS4了。要知道,随着时间推移,游戏主机的销量会趋于稳定,想要看到上述情况发生,简直是在做梦。

11月份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销期间,Xbox One销量11个月以来首次超过PS4。微软将这次胜利归功于多款大作的捆绑套餐,《刺客信条:大革命》《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日落狂飙》等,不过我们都知道,真正推动销量的是微软的假期档限时促销优惠价格,一台Xbox One只卖349.99美元。

稍微向眼前的2015年看去,微软的促销价到期以后,索尼将迎来一大波高期待独占大作。《教团:1886》《血源》《神秘海域4》《直到黎明》还有最新公布的《街头霸王5》。

业界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索尼2015年的待发游戏列表表示:

“我认为这是一批有质又有量的游戏大作。通常我们都是在春季档期看到一款这样的游戏,然后在秋季档期看到两款,然而2015年待发售的大作有6款,已经翻了一倍。”

笔者非常惊讶索尼能拿下这么多独占作品,一般来说游戏制作组都希望尽可能登陆更多平台,搞独占意味着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现在看来许多制作组都愿意将自己的成败交付给PS4,交付给PS4的玩家群体。

在独占大作方面,其实任天堂最擅长独占了,不过他们缺少的是数量。索尼这一战略真的是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微软想要实现总销量反超,除非寄希望于索尼破产,整个PS4产业完全停滞。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5年的PS4独占大作是否将会让Xbox One彻底入土为安?还是说Xbox One依然有战斗下去的力量?你真的相信Xbox One会反超PS4吗?欢迎在留言区畅所欲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