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问玩家是否明年应该续办PlayStation体验会

时间:2014-12-21 09:22: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索尼办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展会很成功,公布了许多游戏视频,开发细节,以及全新项目,直接从制作组传达给玩家。许多制作组都想知道,这么好的活动,以后还办不办了?在最新一期PS官方博客网络广播中,数字通讯高级经理Sid Shuman征求粉丝们的意见,是否还想看到下一届PSX。

“至于明年办不办第二次,我必须把这个问题转给你们。你们觉得我们应不应该再办一次?”

“大家玩的很开心,请告诉我们你是否希望再办一次,请使用#PlayStationExperience,让我们知道。”

后来他还补充说,整个公司都因此而振奋,无疑这对玩家和制作组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或许我们真的能看到2015年的PSX。今后除了第三方举办的大型展会以外,暴雪嘉年华,PSX之类的第一方展会也将成为游戏业界重要事件。

笔者个人对PSX非常满意而且也充满期待,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