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宫本茂确认任天堂开发新硬件 采用夏普新显示技术

时间:2014-12-20 22:14:49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ChunTian

 正当PS4和Xbox One的主机大战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人们总觉得缺少了什么,任天堂究竟在干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最近由以倡导游戏性著称的宫本茂揭开了答案。近日在美 联社的采访中,宫本茂确认任天堂正在研制全新的游戏硬件,同时也会坚守Wii U平台的承诺。宫本茂透露下一代马里奥系列新作可能会在新硬件上推出,并透露新硬件将应用夏普的自由形状显示屏技术,带来游戏方式新的革新。

关于新硬件的细节,宫本茂并无作更多透露,硬件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早先的报道称,夏普的新显示技术将应用于掌机3DS的后续机型,但是我们知道任天堂在掌机方面相当成功,而相对较为惨淡的Wii U主机似乎无法与本世代的Xbox和PS主机相提并论,我们推测新的硬件为家用主机的可能性更大。不管新硬件为掌机还是主机,根据任天堂的硬件更迭速度仍要等上1-2年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