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马2》战役包“斯巴达之怒”发布 这就是斯巴达

时间:2014-12-17 10:05:36
  • 来源:3DM新闻组-Xec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Creative Assembly今日正式发布了《罗马2:全面战争》最新战役包“斯巴达之怒”。

这部全新的DLC将时间倒回了公元前432年,聚焦于几乎波及了所有希腊城邦的伯罗奔尼撒战争。该DLC也包含展现希腊文化与科学的“全新的科技树”。

“传奇的斯巴达战士公开反抗Korinthos和Boiotia治理下的傲慢的雅典,‘斯巴达之怒’将带给你称霸整个希腊世界的挑战。然而,在众城邦争夺家乡的治权之时,其宿敌波斯帝国正在爱琴海对岸虎视眈眈。”

“这些新的战役地图还原了一个高精细的古希腊——希腊列岛和爱奥尼亚海岸。新的战役包增加了全新的科技树、战场、海军单位、奇观和著名的希腊英雄。此外,还通过一些标志性的运动竞赛和节日来展现古希腊的文化。”

《罗马2:全面战争》“斯巴达之怒”现已登陆Steam,售价8.99英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