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报名要趁早!索尼将启动PS4版《行星边际2》封测

时间:2014-12-07 02:58:53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熟悉《行星边际》系列的玩家想必都知道目前索尼正在全力制作PS4版的《行星边际2》。虽然距离正式发售仍然有一段时间,但不久前索尼还正式启动了一次游戏内测,想要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不放点进来看一看吧。

《行星边际2》PC版在发售后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媒体反馈也相当不错,IGN评分更是达到了9分。也正是PC平台上的成功促使索尼做出了将其移植到PS4平台上的决定。但PS4版《行星边际2》并非是单纯地移植。根据其创意总监Matt Higby的说法,他们目前还正在努力将这款作品的画面提升到1080P+60帧的水平。不过同时他也没有对画面效果做出任何保证。

到目前为止索尼并没有透漏这次内测的具体日期,但相关信息很可能会在不久后被宣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