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手柄最终设计完成曾经历200多原型模具

时间:2014-11-27 00:40:0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的Xbox One手柄设计团队在该手柄最终确定之前曾设计过200多款手柄原型。

日前在接受MCV网站采访时,首席设计师Carl Ledbetter曾表示完善外壳和手柄的过程长达3年。公司花费了500多小时,招募1100消费者来测试该手柄。

“现在没有人能挑出毛病。”他表示,“如果有人在使用手柄30分钟后表示手感到不舒服,那说明设计很失败。而如果30分钟之后玩家关注和思考的还是游戏内容,那说明没有问题。”

他把设计手柄和主机的工作同设计高端跑车来进行对比,“(完善)之后你打开车门,会觉得档位有些许的不同。”

Ledbetter表示公司曾学习了原来的错误教训。“刚开始的Xbox One手柄就是失败作品。虽然它能工作,但是对人来说并不合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