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新视频截图 画面增强

时间:2014-11-26 10:40:48
  • 来源:3DM新闻组-Xec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昨日,万代南梦宫宣布了《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将于2015年4月3日登陆PC/STEAM、PS4、PS3、Xbox One和X360。作为广受好评的《黑暗之魂2》的终极版,《原罪之贤者》不仅包含原版的所有dlc,还会有一系列全新的内容和特性。

《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新增的内容包括剧情、NPC、敌人和玩法改进等。

游戏同时还将充分利用PS4、Xbox One和支持DX11的PC的机能以进行画面和性能上的一系列增强和改进。

视频欣赏:

万代南梦宫欧洲分部IP战略、市场和公关副总裁Herve Hoerdt说:

“2014年3月发售的《黑暗之魂2》广受好评,在MetaCritic上获得91%的高分。通过《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FROMSOFTWARE邀请玩家重新回到这个全新的多兰古雷格王国。改进过的游戏机制、绚丽的次世代画面、全新的未知的危险与传说,《原罪之贤者》将把这部金摇杆奖‘年度游戏’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同样会在PS3、X360和DX9 PC上发售。该版本将包括全三部dlc以及一个大规模更新(v1.10),同样包含了新的NPC、任务、剧情、平衡性调整、线上匹配优化等。

拥有PC、X360或PS3版《黑暗之魂2》的玩家将会免费获得v1.10更新。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