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登陆次世代 画面进步大

时间:2014-11-26 03:27:57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不久前万代南梦宫和From Software共同宣布了《黑暗之魂》系列的最新作《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并介绍称这部作品会登陆次世代平台。既然出现了次世代,我们就自然要对这款游戏的新旧世代画面进行一个对比。不得不说,次世代版《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在画面上进步还是很大的。

这一次被用来作对比的是一张次世代版《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中Majula永恒落日场景截图及旧世代时主机上同地区的截图。很显然,在登陆次世代后《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在画面上做得更为精致,而且光影效果也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这样简单的对比不一定有足够的说服力,但至少能让大家保有相当的期待。

《黑暗之魂2:原罪之贤者》旧世代版将会在明年2月3日发售,次世代版的发售时间则是4月7日。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