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法国亚马逊曝《僵尸U 2》发售日期:明年10月17日

时间:2014-11-26 02:50:2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还记得育碧在2012年推出的WiiU独占游戏《僵尸U》吗?如果你喜欢这款作品的话,那么我们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那就是《僵尸U 2》会在2015年10月正式发售。

最先曝出这个消息的是法国亚马逊。玩家可以在这家网站上找到这款全新的Wii U独占作品,而其发售日期则被明确地标示为明年10月17日。但或许是受到了育碧方面的压力吧,法国亚马逊随后删除了这一信息。不过自然有眼疾手快的玩家为我们送上截图。一直以来法国亚马逊都是曝料游戏信息的能手,此前曾准确透漏出《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杀戮地带》系列,《刺客信条选集》,PC版《侠盗猎车5》及《美国末日》PS4绑定包的发售日期,可以说是相当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僵尸U》在发售后并没有获得太大的成功,玩家对于这款作品的反馈也是相当一般。而早在去年7月的时候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接受采访时还直言“游戏不赚钱,不会发售续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