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2》确定重制将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

时间:2014-11-25 21:08:00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原罪学者

 From Software和南梦宫万代今日确定将推出畅销动作RPG《黑暗之魂2》次世代重制版,定名《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将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

据悉,该重制版将包含原先发行的全部三个DLC包(失落王冠三部曲),并表示后续将制作更多DLC内容。

与原作《黑暗之魂2》相比,《原罪学者》增加了额外的NPC和剧情,改善了游戏平衡,对道具描述进行了优化并改进了匹配机制。且在画质方面,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且PC版增加DirectX 11支持,使得游戏在画质、声音以及性能上全方位提升,多人匹配游戏支持增加至6人。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将于明年4月7日发售,将登陆Xbox One、PS4,据制作方透露,该版本也将作为版本更新登陆PC、Xbox 360和PS3,但需要重新购买。

视频截图 原罪学者

原罪学者

原罪学者

原罪学者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