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机器人程序横扫《地精大战侏儒》投票

时间:2014-11-25 16:07:49
  • 来源:3DM新闻组-二大王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上个月,暴雪颁布戒令查封了数以千计的使用机器人程序的《炉石传说》账户。其实我们并不理解这种奇怪的报复行为,但是机器人程序现在又出现在了游戏当中,这次在本游戏新的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中通过操纵推特投标来获得新的卡牌

游戏官网自从在Blizzcon宣布后,已经给予了粉丝们新的卡牌。暴雪让玩家们在推特上投标决定,哪些新的卡牌应当早些发布。今天是第六次投票的截止日,却带来了一个违规的结果。

刚开始蓝方以低于200票稍稍领先,但是几分钟之后,蓝方一下子领先了1200票。Heartstone Suberddit的用户开始哭诉投票违规,而现在也发现了那些在几分钟内全给蓝方投票的推特用户存在恶意刷票行为。

因为只有两个候选卡片,因此暴雪将不大可能会调整投票系统。资深游戏设计师Bem Brode笑着确认了这个情况,并发布声明:不管如何,当下个月《地精大战侏儒》发布的时候将放出所有的卡牌。”

所以,这次作弊无关痛痒,尽管它可能剥夺了一些有趣的创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