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回应Xbox Live用户信息泄露事件 我们没被黑

时间:2014-11-24 20:19:00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xbox

 早前传出黑客团体DerpTrolling成功入侵微软Xbox Live和索尼PSN并窃取用户信息的消息,索尼已出面否认,微软现公开澄清表示并未被黑客入侵。

传言称,黑客团体DerpTrolling于上周三入侵了微软Xbox Live服务器并盗走用户密码及电子邮箱地址,共有1,473个Windows Live账户遭泄露。

据传,该团体还成功入侵索尼PSN以及2K Games用户系统,窃走2,131名PSN用户以及2,000名2K Games用户信息。

索尼已在第一时间出面澄清该传闻,微软也表示否认,而2K Games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DerpTrolling在社交网站Twitter公开其黑客行动,目前,该团体的Twitter账户已被停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