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舞力全开Now》发售月余下载量已突破600万大关

时间:2014-11-01 00:27: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看得出来,玩家们还是喜欢舞蹈游戏的。自从今年9月25日发售以来,育碧的《舞力全开Now》就一直很受玩家的喜爱,而它在安卓及iOS平台的下载量也成功达到了600万次。

《舞力全开Now》最在是在今年的E3大展中被宣布的,而这款免费app也确实是获得了相当的成功。只要玩家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外加一台电视,你就能随着游戏尽情起舞。育碧还在本周公布了一个免费的移动控制app,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没有Kinect或PlayStation Camera的情况下在Xbox One和PS4平台畅玩这款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在本财年上半年的收入也是非常乐观,达到了4.84亿欧元,而27.8%的收入是来自于数字化游戏的销售,其中就有手机ap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