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大BT网站海盗湾创始人在丹麦被定罪 最高刑期6年

时间:2014-10-31 23:40: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外媒报道,丹麦法院对海盗湾创始人Gottfrid Svartholm Warg(网名Anakata)及其一名同伙JLT提出攻击并访问机密信息的指控。Svartholm Warg已被定罪,将面临最高6年的刑期。据悉,Svartholm Warg等人在2012年2月到8月期间非法攻击由美国IT巨头公司CSC运营的计算机主机。

这当中包括了丹麦司机驾照数据库、社保数据库、欧洲申根区共享IT系统、以及一万名警官和税务官员的账号和密码。

检察官Maria Cingali称:“这是有史以来出现过的最大一次网络攻击。该犯罪行为非常严重,这从判决结果可以看出来。”

此前,JLT曾在监狱里服刑过17个月的时间。检控方认为,法庭应当判决JLT入狱两年时间,而Svartholm Warg则要更久,最长将达6年时间。另外,检控方还要求法院禁止Svartholm Warg再次入境丹麦,将其称为是“丹麦社会利益的一大威胁”。Svartholm Warg的判决结果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判。

不过,Svartholm Warg及其代表律师否认了检控方的指控,声称发起攻击的MacBook并非只有他一个用过,开发团队的其他成员也可通过远程访问这台电脑。

目前,已经有3名法官和4名陪审团成员(总共有6名)认定Svartholm Warg有罪。

Svartholm Warg的母亲告诉媒体,检控方提供的证据并不确凿,他们一定是用了肮脏的手段诬陷了她的儿子。

据悉,Svartholm于去年11月在瑞典遭到逮捕并被遣送丹麦。在此前宣判之前,他已经在监狱服刑了11个月的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